上班狗,不定时发疯。

【梦纶】nili风火rio牛逼,台上台下秀得飞起(娱pa论坛)·一

0L 绝望的眼神
楼主单身二十多年就没被这么秀过

1L
沙发!

2L
沙…!

3L
预感楼上们要打起来

4L
草你大爷哪里来的省略号把我拉成了2L!

5L
看到标题就喜闻乐见地点进来等楼主开八[淫笑.jpg]

6L
楼上你不能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先哈为敬
虽然想心疼一下楼主但是实在忍不住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9L
你们哈就够了为什么要嗝??

10L
嗝怎么了!笑着笑着被梗着了不行啊?

11L 绝望的眼神
你们好过分,楼主今天在见面会现场被秀得生无可恋,回来诉苦还要被你们哈哈哈,这世界上最基本的人性呢?

唉算了我还是八吧不然难解心头气。
之前朋友问我有没有空能不能帮忙去跑个现场拍些照片,我想反正也没事就答应了。结果今早一爬起来就被塞了一个记者证,衣服都没来得及穿扛着设备就跟着走了。
一路上楼主没睡醒一脸懵比,只是觉得今天路人异常多,等到了地点我才发现…
我摊上事儿了…

大门口贴着“Cheating Craft专场粉丝见面会”。

12L 有没有空

13L 能不能帮个忙
………

14L 就拍些照片
………………

15L 塞了记者证
………………………

16L 扛着器材
…………………………………

17L
嗯?你们咋了?我今天也路过那儿了,好多人啊吓得我绕路走的。

18L
路过……

19L
楼主你把脸伸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

20L
CC的粉丝见面会????这种三个月前刚放票10秒就被全部抢光的东西楼主你随手就get了记者证???

21L
好想砍死楼主这种欧洲人!

22L
[欧洲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jpg]

23L
想当初我守了一晚上四肢齐用一张票都没抢到就好想哭哦。

24L
楼上你冷静!放下刀!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抢到了3张!

26L 磨刀霍霍向楼上
我已经在你家网线前待命了。

27L
你们别这样!冷静!世界还很美好!首页还有糖吃!不要做出得不偿失的事情!

28L
[尔康手.jpg]

29L 绝望的眼神
翻了老半天才翻到帖子,首页的疯魔之气rio吓人。
我先放个镇楼神图。

[诸葛梦明手捧玫瑰求婚状看着不好意思掩面别脸的周纶羽.jpg]

30L
卧槽???????

31L
卧槽他们要干什么?????

32L
卧槽楼主你简直神了???

33L
从隔壁的描述被吓过来

34L
这这这这就求婚了?????

35L
等等这他妈才多少楼?楼主这玩意儿难道不该是最后才放出来的吗??

36L
梦纶党心满意足在楼主贴里先埋了自己。

37L
等等???我只是错过了一场见面会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首页还飘着“梦纶结婚实锤”这种帖子?

38L 绝望的眼神
啊?你们别激动啊那只是个游戏而已,粉丝要求的。
等楼主慢慢给你们八。

楼主是个圈外,偶尔跑跑小婚礼帮人拍个照或者做个cos后期,这次被拉过来拍照也纯属偶然。
到现场的时候粉丝都已经坐满了,但是相关人员还没有到位,朋友把我拉到第一排让我录个全程。我想着录就录吧就把相机架好了,本来我是没打算拍照的。
后排有个举着什么“梦纶赛高”的妹子问我能不能拍了照片传一份,妹子还挺可爱的我就答应了就留了云账号。
等了差不多半小时主持人才出来,开口就问:“久等了各位!你们有足够的热情欢迎他们的出现吗?”全场杠铃般的尖叫吓得我手一抖还好没摔着相机。
先是导演和主创出来和大家聊了两句,朋友在一边提醒我先不用拍,等这个环节过了再录,重点录中间两个人。

重点录中间两个人的楼主简直想自戳双眼。

39L
楼主是真的八的rio慢。

40L
…我突然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

41L
是从偶然坐到第一排还是从拍个照被要云账号还是重点拍中间还是杠铃般的尖叫。

42L
拉回去看了一下标题我仿佛懂了什么。

43L
居心叵测的主办rio会搞事情,诸葛梦明和周纶羽的位置在最中间。

44L
👏👏👏👏👏

45L
我的妈梦纶党的春天??

46L
高举纶梦大旗欢呼!

47L
感觉一会儿这个楼就要变成撕逼楼…

48L 他不能再失去诸葛梦明了
>46L你哪儿来的回哪儿去,没见上面楼主放的图吗?

49L 你是C类生又怎样啊!
楼上少来,逢场作戏谁不会,没听楼主说那是游戏吗mdzz

50L
楼上们的姑妈笑死我了

51L
那两句台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
我都能脑补他们拍的时候旁边的活马姐姐笑成了什么样23333

53L
为什么这两句词都能分cp啊,讲真我觉得这两句词特别梦纶【。】

54L 你是C类生又怎样啊!
楼上你是不是想搞事情?

55L
搞搞搞![打起来打起来.jpg]

56L 幼驯染大法好!
你们是不是不知道我们家翼然也坐在纶羽旁边?

57L
吓得我抱紧了手里的瓜【。】

58L
这个修罗场我的天…

59L
喜闻乐见喜闻乐见,早就听说CC的阵容很强大,没想到搬出了周纶羽庄翼然这对师兄弟,还首次启用了外籍新人诸葛梦明,导演真是艺高人胆大。

60L 绝望的眼神
吃瓜楼主一脸懵比,什么修罗场?幼驯染啥玩意儿?有人科普一下吗,我觉得科普一下可能我这里更好八一点,不然我不知道谁该用什么称呼。

再给你们发点不知道什么鬼的图吧,据说是糖。
哦对了那个叫周纶羽的,真他妈好看啊,头发那么长发质还那么好。
[庄翼然伸手按着周纶羽头被诸葛梦明用台词本打.gif]
[诸葛梦明在台前跳两只老虎,后面周纶羽笑翻打庄翼然.gif]
[徐鹤君糊了姚颂一脸安全领域.jpg]
[司马曜一现场魔术表演.gif]

61L
除了土下座此刻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回帖。

62L
突然好奇起来楼主的性别。

63L
有点信了楼主是圈外,但是看看标题…

64L
楼主知道风火组感觉像是CC路人粉的样子?

65L
卧槽那个图!!活马真的会变魔术啊!!!我还以为是后期合成的!!

66L
讲真大三角的互动萌煞我,他们怎么能那么可爱!!

67L
左拥右抱的渣“攻”周纶羽啧啧啧[doge]

68L
楼上的引号rio微妙。

69L
要不要这样,小心纶羽跳起来打你们233333

70L
别黑奶纶羽的身高了求你们了hhhh

71L
天啊梦明的两只老虎…【安详躺地】

72L
这他妈也能有颂鹤糖?!!我先收藏,直觉告诉我楼主还有大消息要放。

73L
新来的按个爪先,美滋滋地去爬楼✧٩(ˊωˋ*)و✧

74L CC大科普
上个姑妈来给楼主和路人们科普一下,如果能圈粉就更好了。

CC全名Cheating Craft,是港娱投资监制的一部青春热血校园向电视剧,影视演员皆为实名,也可以算是港娱为了推出新人而量身打造的塑型作品,就目前的观众反响来看塑型方面非常成功。

男一诸葛梦明,此次港娱推出的外籍新人,国外影视表演专业在读大学生,剧终扮演的是C类生(cheating作弊类),善用技能为火系,技能喊话前缀为(新)诸葛流千术。看似初来乍到不懂规矩,但其为人正直目标坚定,逆境中有凤凰一般浴火重生的能力。从目前这部戏来看在演戏这方面很有资质也很努力,就看他自己以后的发展了。

男二周纶羽,幼年时期戏剧出道的优质童星,国内戏剧大师吴尘的关门弟子,虽然只跟着练了两年木偶戏就转去拍戏,但是他和庄翼然搭档的木偶戏《同源》被誉为当年最佳故事性戏剧。在剧中扮演的是C类生(cheating 作弊类),善用技能为风系,主要是用透明极细的材料红丝释放技能,技能喊话前缀为异次元。L类(learning 学习类)转C,看似冷漠孤高,实则较真不善言辞,实力强劲所向披靡。其实他本人因为学业问题已经很少拍戏,目前这部貌似是公司觉得他这几年性格变化有点突出就让他尝试了这个角色,没想到还挺成功。

以上是风火二人组的混合人物科普,语文不好请见谅,最后附上两人证件照。
[诸葛梦明证件照.jpg][周纶羽证件照.jpg]

我求求你们粉他们,真的!优质股!包赚不赔!

75L
从字数就能看出科普君的偏向性,科普君专业羽粉。

76L 凤凰一般浴火重生
我的妈好厉害的滤镜。

77L
这真的只是一部校园热血剧?确定不是玄幻题材吗?

78L
诸葛流千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异次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L
突然好想知道他们俩是怎么喊出这么羞耻的台词的。

80L
科普君最后画风突变,好!粉!👌

81L
妈呀现场圈粉666666

82L
周纶羽小哥哥超可爱!请问有以前木偶戏的资源吗?

83L
有的有的!那个时候还是奶纶羽超可爱!各位小宝贝儿接住啊这是地址!
www.nationalpuppetshow.com.cn/08237134

84L
张嘴吃粮。

85L 绝望的眼神
我也吃,吃了再八。

86L
楼主你不能这样!你这样是不能入我们羽联的!

87L
hhhhh羽联什么鬼

88L
羽联就是周纶羽后援联盟啊简称羽联,虽然这个名字之前被大家嘲笑了好久

89L
不止之前,现在看着也想笑

90L
足以震慑各家正主和粉丝后援的名字存在。

91L
[想不到吧.jpg]

92L
这里吃瓜群众举手提问:请问奶纶羽的身高是什么梗啊?

93L
噗……

94L
居然真的有人问出来了

95L
我先去笑会儿,楼下你来答

96L CC大科普
刷新了老半天没人还以为被封楼,我来答吧。

上面说周纶羽是吴尘的关门弟子对吧,其实他是6.7岁入的门,当时的身高全门最矮,庄翼然比他高半个头。因为年龄小嘛,就有师兄师姐喜欢逗他,据说之前有个师兄逗得过分了,还说别生气嘛生气你也打不到我的,结果就被周纶羽助跑踩着凳子借力跳起来打了头。

虽然现在身高接近一米八,但是以前的黑历史还是存在的,所有有人开他身高的玩笑还是会生气。

97L
真“跳起来打”

98L
师兄作得一手好死

99L
助跑借力你羽伸手rio矫健,转粉!

1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告诉我那个师兄是庄翼然

————————————————————————————
由于楼主语文不好本楼已经被科普君带偏为周纶羽现场圈粉楼【不】
存稿就写到这儿_(:з)∠)_想在cc的背景下搞论坛体真是rio困难,但愿能一直保持欢快的画风,中途还可能会有粉丝撕逼之类的【。】rio喜欢给围观群众加戏。
祝食用愉快。
cp向主要是梦纶,可能会带一点翼纶成分【。】

评论(6)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尺青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