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狗,不定时发疯。

【CC.梦纶】剑三树洞体·一

【树洞】那一天,我把国外上学的时差党表哥拐进了基三…

*剑三树洞体(其实就是论坛体但我懒得编吃瓜群众)
*黄巧依视角(是的,小巧就是摄像头)
*天策丐帮明x唐门万花羽
*大概游戏时间线是从14年暑假开始写的,因为那个时候我也才刚开始玩【。】
*有很多细节记不太清了,但我尽力不出大bug
BGM: 稻香村

[一]

【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呢.jpg】

好的,我存了好几年的表情包镇个楼,不过话说回来这个游戏不管凉没凉大水比还是那么多。

该删的黄图哥删了,直接进入主题好了。

我是个七秀,虽然我有全门派的小号,但也阻止不了我喜欢剑破虚空雷电法王的心。
我表哥呢,是个非典型天策,他总能在哈士奇和东都狼之间自由切换,有时候还能一怒之下化身藏獒把我墩到华山之巅的缝里爬都爬不起来。

不要问我为什么当年标准818的门派配置到了我们身上就是兄妹了,世界上不是经常刷吗,“今夜祝你们有情人终成兄妹”。
天下都是姓复的,名不虚传。

当然,我要树洞的主题不是为何我和我表哥有情人终成眷属,而是
你们一见钟情海鳗情缘都绑了3年,七夕都做了四年了,为什么还没有结婚?

是的,你们。

我表哥的对象,曾经是我的固定团团长,一个年轻貌美的黑长直,妖花姐。
顺便我表哥的天策是,妖军娘。
嘻嘻。

这种不是基佬的事我八都懒得八。

我是高考那一年的寒假入的坑,偷偷用了我妈的身份证号注册账号。
我满级的时候,路上带我的师父才刚拿到大明宫四件套。
等我把满级账号扔到一边安心复习高考重新回坑的时候,血战都已经削弱了第一波。

在那个金价1:600,包团3w的年代,我秉持着“花啥钱不是花,为装备花的钱都不叫钱”的网游原则,买了200的金就义无反顾地投入全民大明宫的洪流。
也是在那个时候,我认识了团长。

那个时候团长的账号还不是花姐,他用的是一个秒天秒地不管别人怎么爆发吃小药都不能从他手中抢到dps第一的,定国,老白发,惊羽炮哥。
而且还是,手动。
据说他还私底下研究了手动田螺,但是他觉得放机关没有biubiubiu好玩就没有切。
如果不是我在洛阳偷偷摸摸练恶人小号被他一个响指打得喊娘,我就信了他的邪。

也就是在我被打得喊娘的时候,回国探亲的表哥凑了过来,并对这个游戏迅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毕竟在他眼里,我,是个网瘾游戏宅,全门派制霸,随随便便掏出一个小号都能把对方打得骂娘。
然而今天,我被打得骂娘了,他按捺不住自己狂热的好奇心,掏出他的土豪笔记本,下载了游戏。

不不不,我玩全门派只是为了自己不被对方打得那么惨,我们冰心诀大长腿四解控,腿一抬倒一排,剑网三最强粉色职业,不服不辩。

打开游戏之后表哥把所有门派都点开看了一遍,最后终于拜倒在天策府的红色石榴裙之下。
我以为他是个不用多想就会直接选择成男的标准直男,当然,另一个原因是,在那段时间,破军军爷一度是万千女性玩家心中的朱砂痣,我也不例外。
然而我没想到的是,他在,军娘,和,军萝,之间反复纠结了半小时。
呵,男人。

差点被军萝破军小裙子俘获的表哥,在看到我的破虏军娘小号之后,当机立断,义无反顾,在军娘的体型下面,点了确定。
并且,没有捏脸。

就这样,表哥用顶着系统脸的江湖套军娘,开始了我们都没有想到会进展到现在的,游戏生涯。

表哥在稻香村的历程,几乎可以说是一帆风顺。
凭借着他强大的领悟力与当年“遇人(我)不淑”积累下的网游经验还有我在旁边的悉心指导,他很快就走遍了稻香村的每一个角落,被混混干翻了好几次终于踏进了天策府的大门。

除了固定的副本任务,我基本都是放任表哥在升级途中肆意成长,由于他本人也是喜欢自己琢磨技能自己较劲的类型,我完全不用担心会出现无脑伸手的情况。

还有一点就是,他,有钱。
因为他家,有大别野。
我现在,就躺在他家大别野的床上,八他。
嘻嘻。

表哥对技能的领悟和熟悉都非常迅速,虽然其中有一部分我的功劳,但他能通过技能各种限制自己打出一套技能链,竟然还能跟我随便找的输出宏八九不离十。
当时我就觉得,这个男人,来真的了。
上次我见他这么认真的时候,他在绞尽脑汁地跟他爹,斗地主。

在我以为可以等表哥满级带着他拯救没落的天策府之时,他问我。
铁牢律怎么输出啊?
铁牢律,
怎么,
输出,
啊。

为什么你升级途中就不能切切心法感受一下别人用T心法一路升到满级的艰苦生涯呢???

在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并开着我的军娘小号现场给他表演了一波定军强仇,所有技能的伤害还不如巴陵县的野狐你打不动我我也打不动你的,大唐魂心法之后。
他问,那不是只能脸朝敌人挨揍吗?
对呀。
不然怎么长枪独守大唐魂呀。

上面这一段是我编的。
事实上表哥还是非常迅速地接受了天策府一门双心法一输出一抗揍的现实,并对铁牢律的实战演练跃跃欲试。
于是,他就强行霸占了我的军娘号,并且装作熟练工的样子,跟着我的小号奶毒,混进了我的固定团。
没错,就是那个,老白发定国炮哥and妖花姐,的固定团。

喔,表哥和团长叫我下楼吃饭了,可能晚上还要出去浪一波,我看看能不能偷空更新。

——————————瞎哔哔分割线———————————
电脑带不动剑三了,只能开个脑洞玩玩。
而且现版本,无聊,吃鸡决赛圈40个人,打个jb。
剑网三,卸载!

评论(7)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尺青锋 | Powered by LOFTER